引才引智!2020海外人才创新创业项目(淮安)科创对接会顺利举办

  聚焦高端智能制造产业、电子信息等产业,经常春藤创业联盟引见、邀请和安排,淮安海外人才离岸创新创业基地在苏州举办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项目小型路演交流洽谈活动,推动海外创新资源为淮安创新发展服务,引进原创性、独创性、引领性的海外高科技创新创业项目落户淮安。

     1月15日上午,由淮安市科协、 淮安留创园、淮安科技局联合主办的2020海外人才创新创业项目(淮安)科创对接会顺利举行,吸引多家企业及相关机构积极参与。

     本次对接会给科技创新创业项目提供了展现实力的舞台,“基于机器学习和移动互联网的智慧健康系统”、“从运动型智能机器人模型的建立到自控机器人功能的实现”、“智能装备制造中多功能多应用强化视觉制导机器人(eVGR)的开发”等多个项目进行了演示。
  本次活动取得了预期效果,会上展示的优质创新创业项目,得到了参会人员的一致好评,为项目的进一步合作打下了坚实基础。淮安市科协、 淮安留创园也将继续为广大海外人才提供更多创新创业平台,助力广大人才创新创业、筑梦淮安。
Posted in 联盟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