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中文名称:常春藤创业联盟
英文名:Ivy League of High-tech Enterpreneurs
注册地:美国

简 介:常春藤创业联盟2016年在美国创办。联盟联合了国内外20余家知名协会,自成立以来,全球已注册会员超过300余名。其中包括院士、终身教授、国家千人、海智专家等高端人才。涵盖领域包括:电子信息、生物医药/医疗器械、新能源/新材料、装备制造、节能环保、文化创意和现代服务业。

宗 旨:常春藤创业联盟旨在打造全球最具影响力的高科技创业者联盟,为海内外科技人才、专业团体、创业者、企业和地方政府提供全方位多赢的合作平台。联盟的主要职责是与世界各国知名的研发机构、大学、企业和专业协会合作,实现高水平、广泛的学术交流和项目对接合作。

主要成员构成分为五个主体:

一、海外各正规协会、现任会长、曾任会长;
二、海外正规协会秘书长和副会长;
三、拥有全球领先技术和创业经验的创业者和项目持有者,包括: 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日本、德国、法国等国的专家构成;
四、中国及海外知名资本方负责人;
五、中国五个爬山虎孵化器及合作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