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联盟联合了国内外20余家知名协会,自成立以来,全球已注册会员超过300余名。

更多信息

联盟活动

常春藤创业联盟旨在打造全球最具影响力的高科技创业者联盟,为海内外科技人才、专业团体、创业者、企业和地方政府提供全方位多赢的合作平台。

更多信息

联系我们

美国硅谷,苏州, 杭州,深圳

更多信息

亲爱的朋友们/Dear friends:

感谢这一年里您对常春藤创业联盟的鼓励与支持。在新年来临之际,我们衷心祝愿您在新的一年里平安、快乐、幸福!
Thank you for your encouragement and support this year. At the dawn of the new year, we sincerely wish you in the new year, peace, joy and happiness!

常春藤创业联盟/Ivy League of High-tech Enterpreneurs

常春藤创业联盟简介

常春藤创业联盟2016年在美国创办。联盟联合了国内外20余家知名协会,自成立以来,全球已注册会员超过300余名。其中包括院士、终身教授、国家千人、海智专家等高端人才。涵盖领域包括:电子信息、生物医药/医疗器械、新能源/新材料、装备制造、节能环保、文化创意和现代服务业。

请关注联盟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