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智人才桐庐行

“常春藤创业联盟”于2016年3月4号-2016年3月6号在杭州桐庐海博大酒店成功举办了“海智人才桐庐行活动。

 本次活动由常春藤创业联盟、中共桐庐县委、桐庐县人民政府主办,桐庐县人才办,桐庐迎春商务区管委会、富春江科技城管委会、桐庐爬山虎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承办。活动以“凤栖君山.智汇画城”为主题,邀请了数十位在高新技术产业、高端制造业、现代服务业、现代农业、新能源、新材料、新医药、新信息等领域又高技术的海外人才以及已在国内创业或回国创业意愿的华人高层次专业人士携带项目参加,在桐庐开展项目推介、合作洽谈等活动,促成海外高新技术成果在桐庐转化,期间还举办了桐庐县海智人才创新创业中心启动仪式和海智项目路演活动,海智专家们还考察了桐庐富春江等美景。  

活动成功引进来自美国的马晖博士,美国加州伯克利分校的刘钢老师入驻桐庐,会议还达成了10余项合作意向,成果丰硕。

PS:活动集锦

 

Posted in 协会活动.